云南天文台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春文娱联欢会

云南天文台 2016-02-01

  130日,云南天文台举办了“2016年离退休职工迎春文娱联欢会”。云南天文台副台长汪敏与老同志们联欢。 

  联欢会在欢快的《祖国颂》歌声中拉开帷幕,汪敏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台情,并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女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深情演绎了爱国主义情怀,男女声表演唱《黄河边两个老乡对唱》唱出了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来之不易和自豪之情;自创诗歌《翠湖沧桑》诵出了对云南的深厚感情,《送羊迎猴》则表达了对来年的无限憧憬。联欢会上,悦耳的民族器乐合奏,高亢的民歌对唱,嘹亮的男声独唱,以及健康向上的木兰拳、牛仔舞无不诉说“退休人,别消磨,珍惜今天的好生活。勤学习、莫懒惰,舒心态、强体魄。愉快过好每一天,绚丽夕阳老来乐!”;联欢会最后以云南特有的民族文化花灯歌舞《祝愿老年多欢乐》结束。整个联欢会现场喜庆热闹,老同志们也非常开心和愉悦。 

  该活动由云南天文台党委办公室主办,离退休党支部协办,众多老同志热心参与组织了该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