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植物所领导走访看望院士专家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杨梅 2016-02-04

  22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以及所长助理吴曙光一行走访并看望了周俊院士、孙汉董院士、吴征镒院士夫人段金玉等在所院士专家。 

  所领导向院士专家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几位院士专家介绍了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开展“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体制机制改革、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征求了院士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 

  周俊、孙汉董、段金玉等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充分肯定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进展。院士专家们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科学知识的普及工作,激励年轻一代致力于科学研究,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言献策,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看望周俊院士

看望孙汉董院士

看望吴征镒院士夫人段金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