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副市长杨皕走访看望昆明植物所院士专家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杨梅 2016-01-29

  2016129日,猴年新春来临之际,昆明市副市长杨皕,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芳、昆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马文森、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钟斌等陪同下走访并慰问了周俊、孙汉董两位院士以及吴征镒院士夫人段金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副所长王雨华、副所长陈纪军等领导陪同慰问。 

  杨皕副市长一行分别来到了吴征镒院士夫人段金玉和周俊院士家中,并到昆明植物研究所孙汉董院士办公室,代表昆明市政府向周俊、孙汉董、段金玉及其家人拜年。杨皕详细询问了老专家的身体情况,介绍了昆明市“十二五”科技工作进展和“十三五”科技工作规划情况,并向老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周俊、孙汉董、段金玉感谢昆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重视与支持,介绍了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并就昆明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