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系统积极参加云南省教卫科系统2016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工会 2016-06-23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2016年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6613日至16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工会承办。比赛坚持“凝聚职工心,奋力促跨越,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来自全省教育、卫生和科研系统的43家单位,78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教育和卫生科研两个组别进行,其中卫生科研系统男队24支,女队20支。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全力筹备组队参加了比赛,昆明分院机关由分党组书记周杰带队参加了卫生科研组男女两队的气排球比赛。  

  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而精彩比赛,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传球补位配合默契,网前拦吊细腻娴熟,后场扣杀犀利迅猛,经过4天的密集赛事角逐出了各个组别的前八名。昆明植物研究所荣获卫生科研组男子第四名,昆明分院机关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昆明动物研究所、云南天文台荣获“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示了科研职工的飒爽英姿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