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工会 2016-07-01

  6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主办,中科院长春分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承办的中科院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吉林长春隆重举行。中科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北京分院5个协作片、京外11个分院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18个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4天紧张的赛程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所表现出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敬佩和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昆明分院代表队冯涛、李晓莉获得了混合双打第六名。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昆明分院代表队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组委会的好评,并荣获 “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昆明分院广大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昆明分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