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举办2016年职工篮球比赛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6-09-29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现广大职工讲团结、重和谐、顾大局的精神风貌,展现职工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学科组职工的交流和沟通。9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办2016年职工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由昆明动物所工会主办,共有六个工会小组组队参加比赛。 

  928日下午130分,六支参赛队伍分成A组和B组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随着哨声响起,两个小组的循环赛开始。循环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直到比赛的最后1分钟才知鹿死谁手,而场上的每一位球员也都竭尽全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比赛。 

  经过六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工会小组获得了A组第一,第四工会小组获得了B组第一。两支队伍会师决赛。决赛中,强强相遇,激烈程度不言而喻,比赛一开始,第四工会小组的队员们气势逼人,连续外线三分投篮命中,而第二工会小组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不断的冲击内线,使得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四工会小组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第二工会小组凭借稳定精准的投篮和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能力将比分反超,并抵挡住了第四工会小组的顽强抵抗,最终以两分分差击败了第四工会小组取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获得了2016年职工篮球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所工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取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队伍进行了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