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党办 2016-09-30

  9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老年人大学昆明分校举行揭牌仪式。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老年人大学校长孙建国,退休干部局副局长、老年人大学副校长李杰,原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局长、老年人大学校委会顾问余翔林,原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老年人大学校委会顾问吴保祖,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副院长甘烦远,系统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甘烦远主持揭牌仪式并介绍了昆明分院老年人大学的建设情况。 

  孙建国和周杰共同为中科院老年人大学昆明分校揭牌。孙建国代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老年人大学向昆明分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老年人大学要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要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目的,昆明分校的建设起点较高,希望把它真正办成离退休干部学习文化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和安度晚年的乐园,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昆明分院老年大学首期开设了声乐、舞蹈、书法、电脑、摄影、绘画、乐器等七个专业十三个班级,聘请专业任课教师7名,共招收学员300余名,已于919日正式开班。     

  

  

  孙建国和周杰为中科院老年大学昆明分校揭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