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在昆明分院2016年“西植园杯”乒乓球比赛中获第二名

昆明动物研究所 张刚强 2016-11-15

  10月31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体育协会主办、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体育协会承办的中科院昆明分院2016年“西植园杯”乒乓球赛在版纳植物园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昆明动物所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同时斩获男单第一名、女单第三名的单项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以“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增进昆明分院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开幕式上,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致欢迎辞,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致辞并宣布开幕。昆明分院机关、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版纳植物园、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单项组成,同时设领导干部单项赛。 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沈华作为团长带队参加比赛,并作为队员参加了领导干部单打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