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联合帮扶乡村举行“感党恩,记党情,永远跟党走”活动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9-29

  926日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联合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酒井哈尼族乡党委政府在该分院结对帮扶村——勐根村举办了“感党恩,记党情,永远跟党走”活动。昆明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甘烦远出席活动。 

  活动在《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回顾了近年来勐根村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相关要求,以及勐根村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享受的政策和项目。勐根村拉祜族、傣族、哈尼族、汉族群众通过演唱《感恩的心》《社会主义好》《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走向复兴》等经典歌曲表达了“感党恩,记党情,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宗旨为向伟大祖国致敬,纪念建党96周年,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政策,进一步提升勐根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增强村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和夯实村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活动得到勐根村全体村民的积极响应以及勐根村农场的支持,共有10支代表队230人参加,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 

   

  活动主题 

   

  哈尼族群众表演 

   

  拉祜族群众表演 

   

  傣族群众表演 

   

  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