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化所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8-02-09

  2月8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所长胡瑞忠、副所长李和平在工会、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和党办、离退休办相关同志陪同下,先后看望了地化所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为他们送上研究所的祝福和问候。

  胡瑞忠一行与他们话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走访中,所领导表示研究所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几代地化所人的不懈努力,与老同志奠定的基础、做出的贡献分不开,对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衷心祝愿地化所越来越兴旺。

  走访结束后,胡瑞忠要求组织人事处、党办、工会、离退休办要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地化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关注老同志所思所想、所急所困,全所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抓好中央有关精神和国家、院、省市各项政策的落实,扎扎实实地解决实际问题,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多途径让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到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罗绪先同志

  

  在离休干部付平秋研究员家中

  

  在原地化所党委书记李家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