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所举办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昆明动物研究所 2018-02-07

  “彩凤辞旧岁,金犬迎新春”。2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办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会场内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喜庆氛围,所领导、工会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全所13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白彧主持。 

  所长姚永刚首先向与会的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研究所在科研、人才、园区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剖析了研究所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表示,2017年,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支持下,研究所各项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所职工能紧紧围绕“十三五”总体布局,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扬帆远航,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沈华向离退休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她强调离退休同志具有丰富的学识和经验,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研究所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许多老同志“退休不褪色”,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研究所挣得了荣誉、做出了贡献,她对老同志们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随后,沈华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7年离退休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新的一年必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开展,全心全意地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中央有关精神和国家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努力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登台,向离退休职工拜年,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团拜会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集体拜年

团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