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风采 做新时代女性——昆明分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迎“三八”系列活动

分院工会 2019-03-11

  为隆重纪念第 109个“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昆明分院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昆明分院妇委会近期举办了迎“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积极响应中科院妇委会号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教育引导妇女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分院妇委会组织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活动,广大女职工更加坚定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光明的未来的决心和勇气。

  3月5日下午,“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如期举行,工会妇委会邀请专业形象设计师为广大女职工讲解妆容及护肤等具体操作步骤和得体大方的妆容礼仪,鼓励昆明分院女职工将内在美由内而外的展现于妆容及举手投足之间,更好地投入工作与生活。

  同时,为了表达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爱,3月7日,昆明分院妇委会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在翠湖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数十名离退休女职工在分院妇委会的组织下,结伴徜徉在初春的翠湖,于湖光水色中感受春光的明媚。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分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昆明分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女性形象设计知识讲座

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