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开展2019年“全民健身月― ―健步走、第九套广播操展示”活动

分院工会 2019-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按照《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19“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安排,大力提高昆明分院机关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201966日上午昆明分院开展了“全民健身月――健步走、第九套广播操展示”活动。 

  66日上午,首先开展的是“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活动路线从昆明分院办公楼出发,途经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资源库,昆明植物园杜鹃园、扶荔宫、百草园,最后返回昆明分院。此次活动旨在让职工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在亲近大自然的活动中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进团结互助精神。 

  继健步走活动后,在分院工会和体协的统一组织和精心策划下,昆明分院机关职工20余人在分院办公楼前集中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职工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展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为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健步走

广播操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