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连县景信乡人大主席团到昆明植物所考察交流

昆明植物研究所 李森 2019-11-26

  20191121日至23日,孟连县景信乡人大主席团一行33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考察交流,昆明植物所相关部门接待了来访团。 

  期间,孟连县景信乡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到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温室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讨论,了解研究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实用技术推广的工作情况;实地走访考察了云南芸岭鲜生有机种植基地和加工厂、云南诺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种植基地等地,学习借鉴成熟种植技术,拓宽眼界;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此次孟连县景信乡人大主席团一行来访,是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了解云南省农业科技的发展情况,积极探索农业科技在乡村振兴的应用前景,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孟连县景信乡经济社会发展。孟连县景信乡人大主席团对昆明植物所的精心安排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