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暨3月份学习交流会议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2021-03-28

  3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暨3月份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赵娜主持。 

  会议通报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学习计划并部署学习小组2021年相关工作;会议邀请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嘉琪同志传达了昆明分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部署会精神,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委员会改进机关文风实施方案》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是昆明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次线下学习与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的选题内容、调研范畴、奖惩机制等踊跃讨论,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集体学习激发了小组成员学习兴趣,在未来工作中,小组成员将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重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对各项中心工作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