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党办 2016-01-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科院统战工作会议和云南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凝聚“率先行动”的正能量,全面部署和推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统一战线工作,122日上午,昆明分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昆明分院各驻滇单位统战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及民主党派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周杰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科院统战工作会议和云南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中科院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关于今后一个时期中科院统战工作要着力做好八个方面工作的要求;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昆明分院统战工作的现状,并对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开展进行要求和部署。 

  与会人员就统战工作如何扩大科技队伍的团结面,凝聚“率先行动”的正能量,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通过交流和讨论,会议达到沟通思想、汇聚能量、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