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2016年修购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综合办公室 2016-01-22

  11819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分别到贵阳、昆明两地对中科院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2016年修购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评审。中科院昆明分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天文台分管基建工作的所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造价、设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的相关修购项目实施方案。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此次共有六个修购项目通过专家评审,总投资为5145.00万元,分别是:昆明分院-院地合作与科技成果孵化中心用房修缮项目、昆明植物所-园区安全工作设施改造项目、昆明动物所-西南家猪分子育种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版纳植物园-版纳作物分子育种加代实验基地-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中科院分子育种研究基地网络,C-MOB)项目、地球化学所—观山湖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云南天文台—云南天文台丽江观测站安全隐患整改建设项目。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