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贵州普定县挂职干部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6-01-25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科技挂职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2016118日,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带队,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地球化学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在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挂职副县长兼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副站长的地球化学所挂职干部黎廷宇进行期满考核。考核会议由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委组织部部长胡春华主持,安顺市委组织部、普定县委组织部、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廷宇就任职六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普定县的发展建言献策。胡春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黎廷宇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对中科院选派优秀干部到普定县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  

  冯新斌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以及安顺市、普定县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会前,考核组与安顺市委组织部部长黄玮就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就继续选派干部到普定县挂职等事宜进行磋商。会后,考核组赴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就黎廷宇在该站的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