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林业研究所所长Thaung Naing Oo一行访问昆明分院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4-06

   45日上午,缅甸林业研究所所长Thaung Naing Oo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并与昆明分院李德铢院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德铢对Thaung Naing Oo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对缅甸林业研究所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特别是“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同时就昆明分院系统各研究所与缅甸林业研究所合作、物种考察、人员交流、研究生培养、合作基金申请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20172月,李德铢陪同中科院王恩哥副院长访问缅甸期间,实地考察了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并与缅甸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部和林业研究所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近期的互访,将进一步促进昆明分院及系统内各研究所与缅甸相关机构的合作,促进 “中国科学院东南亚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 各项工作进展。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