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宣布台长任命大会

云南天文台 2017-04-12

  4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和国家天文台领导到云南天文台宣布云南天文台台长任命。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书记赵刚以及昆明分院人事处、国家天文台人事处的同志出席了会议。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杰主持。

  周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白金明任职的通知》(科发人任字[2017]11号),决定白金明任国家天文台副台长(兼)。严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白金明任职的通知》(科发人任字[2017]12号),决定白金明任云南天文台台长。

  赵刚代表国家天文台向白金明表示祝贺,对白金明主持云南天文台工作以来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期待云南天文台在白金明台长的领导下,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白金明简要回顾了十几年来云南天文台的发展,他表示云南天文台过去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又有优秀的青年人才队伍,未来将围绕本台的“一三五”规划,团结带领全台职工,为云南天文台的发展努力奋斗,争取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最后,周杰鼓励全台职工在白金明台长的领导下,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按照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部署,结合本单位“一三五”规划的推进,为实现“创新2020”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领导宣布台长任命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