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党办 2018-06-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昆明分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创创新驱动发展新局面,昆明分院于6月22日邀请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同志为昆明分院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报告。报告主会场设在昆明植物所,版纳植物园、地球化学所开设视频分会场,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主持报告会。
  邓麦村同志从什么是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什么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几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做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大战略部署,对昆明分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意义重大。
  周杰在主持过程中表示,这次报告会不仅仅是一次常规的报告,更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报告后认真思考和领会,坚持把报告的举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单位的科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达到提升素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