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参加第十八届昆明泛亚技术转移暨成果转化对接会

科技与教育处 2016-09-14

  913日,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科技局承办的“第十八届昆明泛亚技术转移暨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昆明市技术转移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受邀参加对接会,见证了八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和昆明医科大学联合承担的“线粒体DNA突变对母系遗传性高血压影响的临床应用”项目,作为昆明市“十二五”优秀科技成果在对接会上进行了展示。 

  昆明泛亚技术转移暨成果转化对接会是昆明市政府促进区域科技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搭建的科技服务创新平台,本次对接会上,开展了“综合类成果转化”、“先进装备制造业成果转化”、“双创活动”3个专题成果推介,发布了“十二五”优秀成果88项,展示了优秀科技成果13000项、专利技术10000项,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等领域,举行了“昆明市科技转化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对接会,昆明分院将进一步搭建与昆明市合作的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和合作之道,为区域创新驱动做好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成果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