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办 2016-10-0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10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机关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主持,分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烦远首先通报了昆明分院近一年的重点工作,随后由人事处负责人就一年来离退休人员工资待遇调整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由党办负责人着重介绍了中科院老年人大学昆明分校的最新情况,最后甘烦远通报了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科发党字〔201648号)的文件精神,并就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与会者纷纷感谢分院领导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  

  座谈会结束前,甘烦远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