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举行工作会商

科技与教育处 2017-02-22

  221日,昆明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在北京举行工作会商,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平院士,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会商座谈会。此次会商旨在落实李克强总理年初视察云南的相关指示精神。院市双方重点就昆明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与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会商。双方一致认为,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研究与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云南省和昆明市拥有无可替代的优势,双方可围绕大健康产业开展合作对接。中科院将充分组织调动科技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力量,助推昆明大健康产业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座谈会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主持。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涛、滇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进,以及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等院市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去年11月,中科院昆明分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新一轮院市科技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