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体育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昆明分院体协 2017-02-27

  2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体育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分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天文台和昆明分院机关的常务理事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分院体协秘书长徐菊仙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汇报了昆明分院体协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确定了昆明分院参加院乒乓球比赛人员名单。会上,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分院体协主席周杰为昆明植物所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奖牌。 

  周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昆明分院体协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位理事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围绕怎样按照国家要求把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起来提出如下意见和要求:1、全民健身是凝聚人心的抓手,是创新文化的抓手,各单位党委、工会要充分发挥作用,把广大职工发动起来;2、创新方式方法,激发荣誉感,通过智力优势和高科技手段不断开发更多的竞技性、趣味性活动,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3、拓宽工作思路,联合其他分院多开展区域性的活动,促进交流学习;4、宣贯全民健身的思想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培养良好的生活情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