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分院与昆明分院开展财务工作交流

资产财务处 2017-04-05

  33141,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财务资产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主管一行访问中科院昆明分院,双方就加强财务资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长春分院与昆明分院各单位有关人员在昆明进行集中交流研讨,长春光机所管海军副处长就“公共技术平台建设与修购专项管理”、东北地理所李涛处长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预算编制工作”作了专题发言,昆明动物所李亚娥主管就“试行‘科研财务助理’经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工作,交流各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会议由昆明分院资产财务处副处长谢宇松主持。

  长春分院对昆明分院系统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昆明地区各单位有关人员在昆明分院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通过会议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认为,交流研讨对财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工作经验交流十分必要,对于推动财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有良好的作用。希望这样的交流与研讨能经常举行,使大家在学习与交流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