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市共商共建国科健康小镇

综合办公室、科技与教育处 2017-11-07

  116日,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双方商洽共建国科健康小镇事宜。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副市长解仕清,市政府秘书长孙金会,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主持。 

  会上,昆明分院介绍了国科健康小镇的主要内容和建设运营构想,玉溪市人民政府介绍了玉溪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综合情况。双方就国科健康小镇的目标意义、现实需求、功能定位、建设选址、运行模式、前期调研、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认为,国科健康小镇有效切合区域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方向,思路明晰、内涵丰富、谋划高远,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对接,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周杰要求双方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密切沟通,在国科健康小镇共建、成果转化、双创建设、科学传播等方面拓展合作,为区域发展作出新贡献。 

  玉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科技与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