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与云南启迪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

科技与教育处 2017-11-27

  1124日至25日,由清华大学、昆明市人民政府和启迪控股主办的清华大学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九届启迪创新论坛在昆明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与云南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5日的启迪创新论坛上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需求引导、讲求实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的学科优势、区位优势、成果积累优势和启迪在科技金融、市场运营、科技实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双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生物多样性保护、企业孵化与知识产权管理、科学传播、资产运营和投融资管理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周杰和云南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禹代表双方签约。昆明分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云南天文台相关负责人和云南启迪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前,云南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先后到版纳植物园和昆明植物所进行了专题调研,就双方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对接。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