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考察玉溪国科健康小镇选址比对工作

科技与教育处 2017-12-12

  12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率队调研云南省玉溪市,现场考察国科健康小镇选址比对工作,并与玉溪市人民政府举行座谈共同探讨共建国科健康小镇相关事宜。玉溪市副市长解仕清全程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玉溪市政府秘书长戴兴德主持。 

  调研过程中,周杰一行现场考察了玉溪市政府推荐的建设选址地点。座谈会上,昆明分院介绍了国科健康小镇的主要内容和建设运营构想,玉溪市人民政府介绍了玉溪市关于申请国科健康小镇项目落地玉溪的情况汇报及选址建议。双方就市院共建国科健康小镇的可行性、目标意义、工作机制、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玉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市规划局、市招商合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综合设计院、红塔区人民政府,澄江县人民政府,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科技与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与座谈会。

 

考察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