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版纳植物园科技副职期满考核工作

组织人事处 2018-09-29

  9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党办主任、综合办副主任马铭带队,由中共勐腊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忠海、部委马林,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人事教育处、科技外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挂职中共勐腊县象明乡党委委员、副书记的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何树平同志进行科技副职期满考核。

  考核会议在象明乡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象明乡党委书记伍剑主持,乡党委、乡人民政府、乡人大、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倚邦村党总支、村委会、倚邦村曼拱一组、二组、高家队小组相关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剑代表象明乡党委讲话,从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产业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何树平在象明乡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
  何树平从精神文明建设、饮水工程、道路硬化、液化气、石油薪柴制茶项目、村容村貌整治、科学普及和培训、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对挂职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马铭认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阶段,服务地方、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是版纳园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全力以赴地推进工作,不脱贫不脱钩,脱了贫也不脱钩。并代表版纳园衷心感谢勐腊县和象明乡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与支持,感谢何树平在象明乡期间的辛勤工作。
  李忠海感谢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版纳园选派优秀干部到象明乡挂职,感谢何树平同志所做的工作。希望中科院和版纳园继续关心支持勐腊县和象明乡工作。
  会后,考核组对何树平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充分肯定何树平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并希望他继续为象明乡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