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综合办公室 2019-05-06

  5月5日,昆明分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保密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安全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院党组、院安委会的部署要求。会上,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领学了全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和《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部署了2019年昆明分院安全保密重点工作,并代表昆明分院分别与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安全保密责任书》。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甘烦远要求,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各项安全保密工作做实抓牢,为我院科研生产营造良好环境,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签署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