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召开“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职工茶话会

党办 2019-09-26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25日上午,30余名离退休职工在昆明分院机关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和中国科学院70华诞。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亚玲主持。  

  茶话会上,沈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职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广大离退休职工为昆明分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昆明分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沈华表示,各位离退休职工长期以来,始终发挥着政治优势、智力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参与和见证了中国科学院的创新发展,传递了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了周围群众,共同释放正能量。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纷纷表示感谢昆明分院班子的关心,充分肯定了昆明分院近期院地合作战略布局和阶段性成绩,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最后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