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2019年分院间乒乓球邀请赛在昆明举办

工会 2019-11-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不断推动中科院广大职工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11月15日-16日,由院体协主办、昆明分院、长春分院、沈阳分院、广州分院、新疆分院等单位体协协办的中国科学院2019年分院间乒乓球邀请赛在昆明举行。昆明分院副院长、分院体协副主席甘烦远到会致欢迎词,并与新疆地理所党委书记董云社共同为邀请赛开球。

  甘烦远指出,本次赛事既是五个分院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凝心聚力的融汇,也是分院间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新时代风采的集中展示。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以饱满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积极展示各单位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水平。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设团体奖,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五个分院组织选拔了50多位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春分院代表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广州分院代表队获得本次邀请赛亚军,沈阳分院代表队获得本次邀请赛第三名,新疆分院和昆明分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邀请赛开幕式

 

乒乓球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