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昆明分院召开2019年度科学传播工作研讨会

综合办公室 2019-11-25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了“昆明分院科学传播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昆明分院主办,昆明动物所承办。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云南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锐,昆明动物所所长助理毛炳宇以及系统各单位科学传播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各单位分别对本单位2018-2019年科学传播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思考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人员围绕科学传播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甘烦远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系统各单位在科学传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开展科学传播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明确工作定位,进一步完善传播工作的组织架构,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系统各单位沟通与联动,整合挖掘资源,行成传播合力,提高科学传播的质量,使科学传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贡献。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