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版纳植物园科技副职任职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9-12-23

  2019年12月20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以下简称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带队,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宏伟,中共勐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忠海,中共勐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岩坎轰,版纳植物园人事教育处、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版纳植物园选派担任中共勐腊县勐仑镇党委委员、副书记,勐仑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的景兆鹏同志进行任职期满考核。考核会议由勐腊县勐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岩温捧主持,勐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大卡村、曼边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华代表昆明分院对勐腊县委、县政府和勐仑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版纳植物园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以及为科技副职提供培养锻炼、施展才华的舞台表示感谢,对景兆鹏同志挂职期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昆明分院及中国科学院科技副职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选派干部到地方担任科技副职的方式,充分发挥我院与地方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支农、科技扶贫、科普宣传等工作的开展,促进区域社会经济科学发展。

  李忠海对中国科学院选派干部到勐腊县挂职表示感谢,希望继续选派干部支持勐腊县工作。

  景兆鹏对挂职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勐仑镇各项工作。

  李宏伟回顾了版纳植物园与勐仑镇的合作历程,表示下一步将在党建、勐仑镇规划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与民宿旅游、特色旅游村寨建设、自然保护区及古树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把版纳植物园的建设与勐仑镇的发展以及当地老百姓的生活融为一体,带动周边百姓共同迈向小康社会。

  岩温捧对景兆鹏在勐仑镇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国科学院继续选派干部支持勐仑镇工作。

  会后进行个别谈话,参加谈话人员对景兆鹏挂职期间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评价。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