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贵州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召开工作推进会

科技与教育处 2020-04-20

  2020年4月17日,为落实好院省新一轮《中国科学院 贵州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贵州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召开工作推进会(视频)。

  会上,双方对照协议内容,逐一交流了共同推进贵州大数据产业、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贵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贵州科学城建设与发展、贵州省产业发展、双方人才合作、科技体制改革和工作会商机制等科技合作主题的进展情况,就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梳理和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在特殊时期联合召开视频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希望在有限条件下依然保持互动和交流的频率,抓紧推进院省协议的落实,充分发挥科技在推动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中科院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地球化学所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贵州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