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科研辅助用房修缮项目”规划、建设手续通过地方政府审批

综合办公室 2020-05-25

  “昆明分院科研辅助用房修缮项目”是昆明分院获批的财政部2020年修缮项目,该项目2019年12月25日获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批复后,综合办公室立即开始办理相关地方报规报建手续。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地方职能部门调整等影响,相关报批手续进展缓慢。为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综合办公室开拓思路,多方协调,最终与新迎园区驻地街道办事处达成共识,获准将该项目列入“昆明市二十一条道路综合提升整治工程清单”报请盘龙区政府审议。

  2020年4月29日综合办公室开始进行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5月8日,盘龙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多家单位上报的数个清单内项目进行评审,综合办公室向会议汇报了“昆明分院科研辅助用房修缮”的相关实施方案,最终顺利通过评审。会后,综合办公室根据此次专题会议精神和要求,及时与东华街道、盘龙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盘龙区住房及城乡建设局、盘龙区自然资源局对接沟通,按各部门的具体要求分别逐项对修缮项目方案进行修改和调整。5月21日,地方政府所需的审批手续全部办理完毕,为“科研辅助用房修缮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和良好的基础。

  在获得地方审批手续后,综合办公室将加快推进方案设计、施工图准备、办理招投标事宜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入口效果图

夜景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