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滇中新型锂资源科研勘查与前期研究项目对接交流会召开

科技与教育处 2020-08-21

  2020821日,为推进院省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尽快落地落实,云南省科技厅、中科院昆明分院联合召开“云南省滇中新型锂资源科研勘查与前期研究项目对接交流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王立新,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商伟参加会议,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主持会议。     

  会上,云南省科技厅和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别介绍了双方协同努力所开展的前期工作情况,云南省滇中新型锂资源科研勘查与前期研究项目团队——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矿产地质研究院等单位分别介绍了相关进展情况,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内部沟通协调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杰指出,要从国家发展的大局出发,从区域需求的层面着手,深刻认识历史机遇和责任使命,厘清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尽快建立多方协商工作机制,加快搭建产业创新平台,力争早出成果、出大成果,真抓实干落实中科院与云南省科技合作协议内容。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中科院昆明分院、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云南省戎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云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矿产地质研究院等单位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