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秘夜活动首次举办校园定制专场

昆明动物研究所 杨劲松 2017-03-27

  325日,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秘夜活动再次拉开序幕此次探秘夜活动在原有策划基础上,为昆明市金星小学、南站小学量身打造校园定制专场,并结合校园特点专门策划了安全教育、野外生存技能、动物科学知识课程,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华灯初上,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秘夜校园定制专场迎来了100多名小学生,他们列队整齐、有序入馆,脸上洋溢着好奇和新鲜。在《博物馆奇妙夜》电影情节氛围的烘托下,孩子们似乎觉得夜晚博物馆里的动物们也将复活,对此充满了期待。在学习了安全教育课程后,孩子们参与了安全逃生演练,增强了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在学习了动物科学课程后,孩子们参与了雨林黑暗挑战,在漆黑的夜里探索奇妙的动物世界,享受探险的乐趣。活动最后,孩子们将活动课程所学,经过自己的再创作,用情景剧形式表现出来,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课程反馈机制。

  昆明动物博物馆探秘夜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受到广大家庭及学生的好评,该特色活动也将不断更新升级,从内容策划到受众体验度都将会越来越完善,期待更多精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