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薛天一行访问版纳植物园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5-08-27

  8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薛天和安徽省岳西县环保局局长程卫华等一行9人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就共建本科生毕业实习基地等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会议由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宏伟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版纳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云首先介绍了版纳植物园概况和研究生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版纳植物园建立本科生毕业实习基地;利用版纳植物园生态学优势帮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设其生态学学科;选择安徽省岳西县相关自然保护区作为版纳植物园研究生实验样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全院办校,所系结合”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承的办学特色和优良传统,该校与版纳植物园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本次会议促进了两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纳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云作报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