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研究生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举行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5-09-16

  9月11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生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科研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主任周双云出席大会。大会由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胡思帆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刘芝龙关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报告。报告认为,在过去一年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结合版纳植物园实际和围绕研究生需求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比如手工制作教师节礼物、经常性开展文体活动、组织第三届皮划艇竞赛、新老生交流会、师生交流会、流浪猫的救助等活动,均得到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支持和参与。报告同时指出了研究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局限,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陈进和周双云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会成员张佳琦关于修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随后主持人宣布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名单,四名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说。  

  在选举阶段,各位研究生代表就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程序,四名研究生当选第十五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该名单将上报园党委批复。  

  最后,园主任陈进作总结讲话。他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承植物园优良传统,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包括学生、职工、留学生等参与到活动中;坚持走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团结一切力量,创造性地开展特色活动。 

   

 陈进主任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