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系统2人分获云南省第四届“兴滇人才奖”和提名奖表彰

组织人事处 2015-09-25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和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印发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宁平等10名同志第四届“兴滇人才奖”的决定》(云委〔2015〕726号和《关于授予何黎等20名同志云南省第四届“兴滇人才奖”提名奖的决定》(云党人才〔2015〕5号,授予并表彰了云南省第四届“兴滇人才奖”10人、提名奖20人。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系统2人入选,其中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宿兵获“兴滇人才奖”,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终身研究员许再富获“兴滇人才奖”提名奖。 

  “兴滇人才奖”的设立主要是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引导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优,努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从而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兴滇人才奖”及提名奖获得者是全省各类人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敢于创业,勤于创优的改革精神,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任劳任怨、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在各行各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了骨干带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