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地化所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2年度入选者终期评审会召开

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6-08-25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分别组织召开了贵州省与地化所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2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

  上午,召开地化所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2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由地化所所长胡瑞忠担任,评委会成员由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与地化所专家共计9人组成。

  下午,召开贵州省2016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2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担任评委会主任,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亚玲、贵州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王明鸣、贵州·中科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杨小生研究员,贵州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石承先、地化所刘再华研究员、吴沿友研究员、陈伟研究员担任评委。

  经前期组织专家书面评议遴选确定了此次进入申请答辩环节的人员。评委会专家先后结合答辩人的书面报告和ppt答辩情况,从项目的完成、经费的使用、项目取得的成果及团队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议,对2012年度“西部之光”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并从学科布局,充分考虑项目的研究意义和可行性,按照既定程序和评审标准,最终推荐出2016年度申请项目的候选人选。

  

  

  地化所答辩会现场

  

  贵州省答辩会现场

  

  答辩人员答辩

  (组织人事处 张钰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