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对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张英华进行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6-11-08

  11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人事处、贵州省铜仁市委组织部组成考核组,对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选派到贵州省铜仁市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挂职副主任的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张英华进行挂职期满考核。 

  考核以个别谈话方式进行,考核组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详细考核了张英华同志在铜仁挂职期间的具体表现。    

  博士服务团: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批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中组部、团中央自1999年开始联合开展“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旨在引导青年人才到实践中锻炼成长、创业成才,探索配置青年人才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有效途径,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提供有效服务,实现人才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