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挂职干部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7-03-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科技挂职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2017316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带队,由贵州科学院副院长周少奇以及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在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挂任副院长的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王文智同志进行期满考核。考核会议由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正强主持,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智就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挂职期间,与贵州分析测试研究院合作开展基于DNA条形码的食品溯源实验,成功率100%。积极帮助挂职单位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争取各种资源,联合培养研究生。推动昆明动物所药物安全评价中心(“GLP中心”)和挂职单位的GLP实验室合作,探索推动药物安评的联合评价机制。 

  参加座谈人员充分肯定王文智同志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对中科院选派优秀干部到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昆明分院和昆明动物所人事处负责人感谢贵州科学院以及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