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贵州科学院挂职干部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7-03-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科技副职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2017316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高级业务主管赵淑玉带队,由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欧龙新以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在贵州科学院挂任副院长的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张金东同志进行期满考核。考核会议由贵州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邢小川主持,贵州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贵州生物研究所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东就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挂职期间,组织了“贵州梵净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申报国家林业局台站的工作并起草可研报告,组织编写“贵州梵净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运行补助”项目申报书并编制《梵净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参与组织草海、平塘等科技合作工作,推进院地科技管理思想和文化交流。在兼任生物所党委书记期间和联系分管生物所工作后,配合班子成员共同推进生物所科技和团队建设。 

    参加座谈人员充分肯定张金东同志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对中科院选派优秀干部到贵州科学院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欧龙新感谢贵州省委组织部以及贵州科学院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