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政府召开中科院科技副职工作座谈会

组织人事处 2017-03-20

   31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召开中国科学院科技副职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挂任贵州省六盘水市市长助理白冰主持,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六盘水市政协、科技局、科协、经济和信息化委、国土资源局、能源局、钟山区政府、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水城县科技局以及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六盘水市相关部门分别就六盘水市玄武岩和煤层气产业发展情况、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等进行汇报,白冰就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陆凯阳就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挂职干部把科学院好的传统、作风带到地方来,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加深与地方的合作,服务国家、报效人民。 

  陈华感谢中科院派出优秀干部帮助地方发展。并就六盘水市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在玄武岩和煤层气开发、地质灾害防治、新材料开发、产品深加工、发展特色农业等方面加强与中科院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将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