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分院完成对贵阳市科技局挂职干部期满考核

组织人事处 2017-05-15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科技副职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511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软件所纪委书记石兵带队,由中科院软件所人力资源处、中科院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在贵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挂任副局长的中科院软件所副研究员邓攀同志进行期满考核。考核会议由贵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国玉主持,贵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攀就任职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挂职期间,以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切入点,积极推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建设,参与贵阳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试验区建设,参与组织贵阳市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和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工作;推动京筑创新驱动区域合作,参与建设创新型科技孵化器,举办“创业文化中国行”贵阳站活动,开展北京贵阳两地创业项目路演;与贵阳市交管局合作,建设贵阳“交通大数据与云计算中心”和“数据铁笼”,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大数据在智能交通系统中的应用等研究,发表SCI论文5篇,EI论文12篇,专利8,获省部级二等奖1项(排名第三)。 

  参加座谈人员充分肯定邓攀同志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对中科院选派优秀干部到贵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挂职表示衷心的感谢。石兵感谢贵阳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