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昆明地区协调小组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议召开

组织人事处 2017-08-31
  830日,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昆明地区协调小组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议在中科院昆明分院召开。会议由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主持,中科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地化所、版纳植物园、云南天文台有关领导以及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处、云南省科技厅人事处、云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贵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人员担任评委,昆明分院各单位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各单位前期预答辩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会议对2017年“西部之光”立项项目进行审核评议,对各单位推荐的15项“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并从中择优评选出12项,连同经书面评审审核通过的4项“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外)”项目、30项“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共46项作为本地区协调小组向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推荐的立项候选项目。 

  会议对2013年入选“西部之光”的项目进行终期评估, 对各单位推荐的5个优秀候选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并从中评选出1个项目作为本地区协调小组向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推荐的优秀候选项目;对其他50个结题项目进行书面评议和验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