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仑中心小学联合办学推进会在版纳植物园召开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8-06-15

  6月12日下午,勐仑中心小学联合办学推进会在版纳植物园第三会议室召开。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宏伟、勐腊县教育局副局长龙诗华、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云、勐仑镇党委副书记罗晓佳、勐仑镇党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业务主管景兆鹏、勐仑中心小学校长蒋孝忠等参加会议。

  蒋孝忠从小学的师资、学生情况以及教师的评估等方面汇报了勐仑中心小学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陈志云总结了植物园在联合办学一年多时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龙诗华感谢植物园对勐腊县及勐仑小学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勐腊县在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李宏伟肯定了联合办学一年来双方做的工作,感谢勐腊县教育局对植物园的支持,并请县教育局积极支持勐仑中心小学新校区的建设工作。会上,参会人员从科普活动、教师的能力提升、教师的考核、外聘教师支教和与学生的帮扶结对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提出,请勐腊县教育局积极推进勐仑中心小学新校区的选址和建设工作,植物园会积极参与勐仑中心小学的规划工作。会议决定下一学年主要开展科普教育特色课、老师能力提升计划、教师的考核工作、加大支教老师选配、结对帮教、联合办学综合评估等工作。同时明确了相关措施的实施主体和时间节点。此次会议必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快勐仑中心小学的联合办学进展,突出植物园在联合办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